矜吾

宫任——甜不甜

正值七月的阳光最是毒辣,热的人心烦躁,更别说整天跟火打交道的消防员了,可就是有那么一个消防员偏偏不怕热,就爱时不时的去隔壁中队窜门


“严队长又来蹭饭啊”

“是啊,哈哈哈哈不欢迎吗”

“欢迎欢迎,来就来嘛带啥礼物啊”

“没事没事,这是我中队一个战士自己家里种的西瓜,特甜,带了几个过来给你们尝尝鲜”

“谢谢严队长啦”

几人将西瓜放进冰柜后一同去了食堂

“对了,你们任队长呢,怎么不在食堂吃饭”

“任队长啊,嘻嘻,他有爱心午餐吃就不来食堂吃啦”

“哦...”


任燚在宫应弦的车里吃着午饭,他的右眼皮突然跳了起来,怎么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两人吃完饭又在车里温存了好一会儿,这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任燚刚进中队,就明白了那莫名的预感是怎么来的了,尽管如此也不能不搭理他


“嗨严觉,来干嘛呢”

“来看看你”

任燚干笑两声“都是同事,欢迎随时来串门啊”

“真的?”严觉陡然逼近

“呃...好像...也不是特别欢迎...”任燚闪开身,坐到椅子上,随即转移了话题“打把游戏?我带你”

“我带你还差不多”严觉哈哈大笑

“都一样都一样,上线准备”任燚咂咂嘴


临近下班时分,严觉将冰了一下午的西瓜递到任燚手上,任燚打心底里是不想接他的西瓜,又不好驳了他的面,只好接受,然后快步离开了中队,上了停在马路对面的牧马人


“你想吃西瓜?”宫应弦看着任燚手里的袋子

“啊,还行吧”任燚有些心虚

“我明天叫盛伯送些过来”

“行啊,走应弦,我们回家”

宫应弦发动了车子,向家的方向驰去


...


叮~任燚的手机响了,但此时的他正在洗澡,根本不知道这条信息会给他带来怎样的狂风暴雨


宫应弦理所当然的打开了他的手机,一看居然是严觉发来的!问任燚西瓜好不好吃,说下次再给他带一个。


宫应弦想起下午任燚手里的西瓜当即黑了脸,替任燚回复他:很难吃!然后删除了聊天记录,把冰箱里那个讨厌的西瓜扔进了垃圾桶


待任燚从浴室出来后看到的就是宫应弦一张阴郁微怒的脸正坐在床边,手里把玩着那副银白色的手铐,在空中嗤嗤作响


翻云覆雨间任燚求饶的声音传来,宫应弦不加理会继续严刑拷打

“西瓜好吃吗?嗯?”

“不好吃不好吃我错了宝贝儿,轻点啊啊”




第二天盛伯便送了好几盒料理干净的西瓜过来,一盒盒被切的整齐,仔细挑了籽的西瓜果肉被放进了冰箱里


下班回到家的两人洗了个舒舒服服的澡,就是洗澡的时间有点长了


任燚从冰箱里抱出半个完整的西瓜,又去厨房里拿勺子,是拿一个还是拿两个,犹豫间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最后只拿了一个勺子,毕竟啊他的宫警官比较喜欢自己亲手喂给他吃


宫应弦看着他手里西瓜,这分明不是盛伯送过来的,脸又黑了“不准吃他的送的东西!”

“可是我就喜欢吃这样的西瓜呀,怎么办呢”任燚故作委屈模样,语气却娇嗔的很

“我叫盛伯送”宫应弦走过去夺下那个令人讨厌的西瓜,正准备扔进垃圾里去时突然一阵笑声传来

任燚实在是憋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应弦,这是我下午自己买的,不是严觉送的”任燚捏了捏他的脸,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听到这话,宫应弦的脸色才缓和下来,停下手里的动作轻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好啦好啦,快让四火哥哥尝尝这西瓜甜不甜”

任燚挖了一大勺子往嘴里送,砸吧着嘴满意的说道“真甜,来应弦,啊——”

宫应弦张嘴接受来自爱人的投喂,细细咀嚼着,被冰镇后的西瓜带着凉意,抚平了他刚才烦躁的心,任燚挖的是正中间的那块儿,又甜又无籽,好吃的紧


任燚看他完全咽了下去,又挖了一勺准备喂给他,但宫应弦这次却闭嘴不吃了,任燚心下疑惑,刚刚还吃的好好的怎么不吃了,难道不喜欢?不应该啊,正想的出神的任燚被宫应弦的声音拉回了思绪


“我要你喂我”

“啊?”只一瞬任燚便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憋着笑戏谑道“我这不是就在喂你吗”

“我......哼!”宫应弦又生起了闷气,他明明知道我的意思还故意装不懂,还笑我

任燚将那勺果肉喂进自己嘴里,笑了笑,凑上宫应弦的唇,冰凉的西瓜在两人的唇齿间消磨殆尽


一吻毕,任燚笑眯眯的问宫应弦


“甜不甜”

“甜!”




评论(32)

热度(190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