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吾

宫任——购物车

一个补档——改了很多但愿这次能过审吧



————





众所周知宫警官的船(不是故意打错字,而是那个字它不过审)技是任队长手把手教的,当然宫警官以出色的学习能力和超强的举一反加联想能力顺利毕业出师,且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让任队长夜夜叫苦不迭


……


这天,家里的“日用品”又快用完了,宫应弦正在某宝上挑挑选选,突然被一个东西吸引了目光,只看了一眼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瞬间烧了起来


任燚头枕着宫应弦的大腿打游戏,打着打着就发现自己爱人那张明明刚才还白皙的脸一下子就变红了,任燚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肯定是看到了什么带颜色的东西


任燚眼睛微眯,嘴角勾了个弧度,手挠向他的下巴,调戏道:“哟,警察叔叔这是在看什么呢”

“没,没什么”宫应弦立刻按熄屏幕

“是吗,那...”任燚坐起来,坐在他的大腿上,额头顶着额头“有我好看吗”


任燚扭了扭腰,蹭的宫应弦有点上火


“你最好看”

“那当然了,你四火哥哥天下第二帅”

“第二?”

“是啊,我老宫第一”


任燚直勾勾的盯着宫应弦的俊脸,手却偷偷摸向腿侧的宫应弦的手机


宫应弦被任燚看的醉了心,刚想接他的话,眼角的余光就发现了一只不安分的手,出于本能反应一把按住


任燚干笑两声,知道被发现了,立即反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警察叔叔,我做了坏事,我来自首了,千万不要用‘警棍’抽我,也千万不要喂我吃‘子弹’...唔......”


宫应弦忍无可忍的堵住了他的嘴,又是一个春风旖旎的夜晚


得,‘日用品’又没买成


...


“你先去洗吧,我休息会儿再去洗”任燚闭着眼睛有气无力的说着话

“我抱你去”宫应弦吻向他的额头

“不用不用,你快去吧”任燚摆摆手

“好吧”宫应弦又在他的嘴唇印下一吻,这才起身去浴室


任燚听着脚步声远了,立刻去摸床头的宫应弦的手机,指纹解锁后在页面里翻翻找找,终于在某宝的购物车里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任燚看着购物车里的那两个英文字母,咽了咽口水,揉了揉腰,真真是教会警官累死消防员...


任燚把他的手机放回原位,躺在床上笑了,心想: 老宫真是越来越出息了哈。行,老宫想玩那我就陪他玩

宫应弦还在浴室洗漱着,突然门把手传来动静,转头一看任燚进来了,两人都没有说话,他朝他张开双臂,他笑着抱了上去


热水哗啦哗啦的流着...


几天后宫应弦买的东西到了,宫应弦回到家拆了快递,红着脸亲手给它们消毒,仔仔细细里里外外


心情大好的宫应弦,抱着枕头在客厅等着任燚回家,左等右等等不到人,于是拨了电话过去


“喂,应弦,我马上就到家了”

“嗯!快回来”


任燚刚一进门就被人搂住了,宫应弦用热烈的吻欢迎他的归来,任燚也热烈的回应着他,两人边亲边往里走,任燚摩挲着他的胸膛


“老宫~我调戏了警察叔叔做了坏事,你说我要不要自首呢”

“要!”


……………


(你问我宫警官到底买了什么?大概就是S那什么M之类的那啥道具


(你问我任队长? 他下午五点了都还没醒





评论(9)

热度(3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